我市召开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续会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续会,并迅速召开续会贯彻落实上级联席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胡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防管控宣力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以更大决心推进打击治理工作。要多措并举,以更强力度推进打击治理工作,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深入推进“断卡”行动,持续强化重点整治,全面深化精准宣防。要压实责任,以更实作风推进打击治理工作。要夯实主体责任,坚持齐抓共管,严格督导问责,通力合作、扎实推进,为我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见习记者 刘源)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