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福安市开展“四下基层”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7日,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前往福安市开展“四下基层”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有关工作。

  在范坑乡马冈村,曾智勇来到油茶加工车间,详细询问油茶价格、销售情况及制作工艺等。他强调,要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在毛家坪村,曾智勇参观了饮水思源馆,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上”毛家坪村,亲自协调解决村民用水难的生动故事,并了解了村庄建设、革命历史、基层党建等情况。他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曾智勇还前往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深入农村电商、乡村旅游、传统文化等研究部,详细了解设施建设、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以及学生技能培训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实战练兵”,积极参与村庄规划编制、古村落保护与开发、农特产品网络营销、旅游景点直播推介等工作,切实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闽东乡村振兴的真本事、硬本领。要积极发挥职教资源优势,围绕“8+1”特色产业,大力开展涉农培训,提高农民增收致富能力,为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贡献力量。(记者 陈莉莉)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