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城市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初验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19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宁德市城市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通过市信息中心组织的初验,将正式转入试运行阶段。

  宁德市城市公共服务平台(“i宁德”App)由市交投集团所属宁德市交投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自主建设,于2019年9月27日上线,截至2020年12月底已接入服务150余项,注册人数超37万人,日活跃用户数量高峰6.8万人。

  在去年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宁德市城市公共服务平台及时上线“宁德防控”服务程序,开通口罩预约、宁德防控、复工复产等相关功能,为全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化防控手段。该平台为了助力“电动宁德”建设,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还上线了购车送馈赠金和高速ETC互通免费功能,让更多新能源汽车用户享受便利。

  宁德市交投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宁德市城市公共服务平台顺利通过项目初验后,公司将进一步做好全市运营推广,继续优化平台办事体验,上线统一支付平台、商城等系统,强化缴费等相关功能,丰富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资源,更好实现“i宁德”App作为便民公共服务平台的职能。(记者 龚键荣)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