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暨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见习记者 朱灵塬)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提升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11月24日,我市举办2020年宁德市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暨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培训期间,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黄耀明教授和中共宁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与文化学教研室讲师黄凡分别作了理论授课。在现场观摩学习阶段,与会人员参访了福鼎市太姥山镇方家山村 ,并在绿雪芽基地听取了市慈善总会会长缪耕山所作题为《以五中全会精神统揽全局使闽东社会组织有为有位》的主题演讲。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探索,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民政局承办,培训为期两天。全市各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和党组织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共计100多人参加。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