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图书室”向我市 捐赠7万余册图书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16 11: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5日下午,“育才图书室”工程图书捐赠仪式在宁德市图书馆举行。副市长黄建龙参加活动。

  据了解,“育才图书室”工程是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华文学基金会主办,旨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科教兴国战略和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以帮助我国中西部和革命老区等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学习条件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本次捐赠仪式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华文学基金会、宁德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向宁德市第一中学、蕉城区蕉城中学、蕉城区实验小学、蕉城区霍童镇桃花溪村委会、蕉城区霍童镇芹屿老区基点村、蕉城区赤溪镇文昌阁、蕉城区洋中镇林坂村委会、古田县卓洋乡前洋村委会、周宁县第二中学、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福安市第三中学、霞浦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霞浦县吕峡小学等单位,捐赠书籍共计72952册。捐赠仪式上,正式移交了捐赠图书,并为各受赠单位授予“育才图书室”牌匾。 (记者 张颖珍)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