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发放近9000万“全闽乐购·畅享宁德”全闽乐购券

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一键领取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15 15: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宁德市人民政府决定自2020年10月起至2021年3月,向全市人民发放包含普惠乐购券、“0593宁德号”商品专享乐购券、本地生产燃油乘用车专项补贴、本地生产新能源乘用车专项补贴在内的四类全闽乐购券,总额达到8920万元。其中,普惠乐购券与“0593宁德号”商品专享乐购券将于10月17日率先发放,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领券消费。

  普惠乐购券礼包全城派发

  据悉,宁德普惠乐购券的发放总额为8000万元,以电子礼包形式派发。每个礼包内共设置了两种优惠力度,即满120元立减30元券和满40元立减10元券,两张普惠乐购券总价值40元。

  自10月17日起,每月逢7日、17日、27日发放,计划每期发放11.1万份,全体宁德市民(包括外来宁德的人员)均可申领,先到先得。领券后,张贴有“全闽乐购”标识的商户,使用云闪付APP出示付款码或扫描商户二维码即可核销享受优惠。乐购券使用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旅、体育等各类消费场景,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发放“0593宁德号”商品乐购券

  针对市民对农产品的购买需求,我市推出了“0593宁德号”商品专享乐购券,并以最大力度让利折扣。首期活动中,市民使用该券可购得30种以上的精选名特优农产品。

  “0593宁德号”商品专享乐购券同样以电子礼包的形式发放(含单笔消费满200元减80元、满50元减20元、满20元减8元,共三张乐购券)总金额700万元,计划分18期发放,每期发放2850份。每月发放三期,时间分别为每月7日、17日、27日。

  值得注意的是,10月17日至25日期间,“全闽乐购”宁德促消费行动暨本地生产品展示会期间,每天将发放1500份专享消费包,每个包含上述3张券,发放资金规模145.8万元。

  买车享受专项补贴

  据介绍,本地生产新能源乘用车专项补贴资金规模200万元,补贴标准为4000元/人,补贴限量500辆。先购买后补贴。补贴适用对象为:在我市购买的本地生产新能源汽车或更新国Ⅲ及以下标准汽车为本地生产新能源汽车且在我市首次上牌的个人消费者;在我市购买或更新的网约车为本地生产新能源汽车且在我市首次上牌的网约车运营企业。

  本地生产燃油乘用车专项补贴资金规模20万元,补贴标准为2000元/人,补贴限量100辆。每人仅限补一辆,按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审核时间顺序,先到先得,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实行先购买后补贴的方式。补贴适用对象为:在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25日期间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预订或购买七座以下非营运性质的一手本地生产燃油乘用车,并在宁德市开具发票并缴纳汽车购置税且上牌的个人消费者。(记者 吴宁宁)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