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教师在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获奖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获奖情况揭晓,福安市2人获省一等奖,2人获省三等奖,包揽该赛事宁德区域全部奖项,其中占文芳、黄葛鸿老师被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据了解,此次说课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承办,分为初中化学组、高中化学组、初中物理组、高中物理组、初中生物组、高中生物组、小学科学组、高中通用技术组等8个组别。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确定,共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3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由省教育厅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市教育装备中心与市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教研室共同推选的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案分别是:福安一中占文芳的《揭开氢氧燃料电池的神秘面纱——简单氢氧燃料电池制作的优化》获省一等奖;福安溪潭中学黄葛鸿的《探究气体做功内能变化》获省一等奖;福安范坑中学郑婷婷的《氢氧化钠性质的改进实验》获省三等奖;福安一中李铮的《创新求真知——验证力的平行四边形定则》获省三等奖。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