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20年全国节能 宣传周活动在我市启动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9日,我市举办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宁德市启动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省节约能源办公室、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副市长杨方、省工信厅副厅长兰文出席启动仪式。

  杨方表示,今年节能全省宣传周活动在宁德启动,是对宁德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的有力促进,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认真按照《福建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要求,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降耗增效,培育发展循环经济,强化节能监督管理,努力挖掘节能潜力,大力宣传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努力推动宁德市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组织举办了节能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咨询以及有奖答题宣传活动。同时,还对节能新产品新技术进行推广。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上汽、宁德核电、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青拓集团等我市科技龙头企业展示节能产品与技术应用,还结合“电动宁德”建设,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展览。(记者 张文奎)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