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今年传统产业 重点创新产品入库培育名单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20-06-29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哪些传统产业重点创新产品将入库培育?又有哪些产品成功“出师”,或因无法达标而“出局”?近日,市工信局、市科技局联合发出通知,发布今年我市传统产业重点创新产品入库培育名单。

  据悉,经市工信局和科技局联合组织专家对有关县(市、区)、东侨开发区工信和科技部门联合推荐的创新产品进行评审,以及部门联合会审和网站公示,确定新增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琦航系统V1.0(软件)、福建润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高散热双缸风冷柴油发电机组(MK系列)、福建惠丰电机有限公司的HYW系列高效不锈钢三相异步电动机、福建荣耀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的H系列智能睡眠按摩椅、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的新能源储能电站K-140系列等5个产品入库培育。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传统产业重点创新产品培育工作,是为鼓励和支持我市传统产业中小微企业加大创新驱动,通过创新产品成果产业化推广,促进我市传统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升产品供给质量。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