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出医保便民新举措 居民参保、个人账户提现、产前登记可微信办理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20-06-28 10: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日前,市医保局推出医保便民新举措,将居民参保、个人账户提现以及产前登记等3个经办业务在市医保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宁德医疗保障”上开放办理。

  居民参保登记流程:进入功能查看办理温馨提示,查看完毕后点击“发起申请”,在底部弹出的选项选择中选择发起新的申请,进入申请登记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个人账户提现流程与产前登记流程与此类同。查看审核结果及待遇登记表再次进入功能时,展示已提交的申请,可查看当前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申请,将生成待遇登记表,点击“查看登记表”,可查看和保存待遇登记表。

  据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后续还将陆续推出转外就医登记、医保关系转入和转出等经办业务。 (记者 陈健)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