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6月11日起网报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为 6月11日至24日(工作日),现场确认时间(受理)为 6月29日至7月3日(工作日),在规定时间内未到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据了解,在我市认定的人员,除了需符合国家及福建省规定的申请条件外,还需满足户籍或居住地(须办理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在宁德市;宁德市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宁德市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或持有港澳台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宁德市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港澳台居民;驻宁部队现役军人(含现役武警)。

  具体信息可登录宁德教育局网站查看。(记者 缪星)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