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澳新区启动区路网(一期)工程预计12月完工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27 10: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拌料、摊铺、压路……昨日,在三都澳新区启动区路网(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进行路面水稳层摊铺施工。据介绍,该项目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60%左右,预计今年12月完工验收投入使用。

  “大家都铆足干劲,千方百计抢时间,把受疫情影响落下的工程进度追回来。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项目施工。”据宁德市三都澳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李岳介绍,目前该项目人行道预制板施工已全部完成,海洋路中桥2#台钢筋骨架安装完成整改,南天南路路床填土即将完成。

  据了解,三都澳新区启动区路网(一期)工程新建包括三纵四横7条道路和1条过渡道路,全长5370米,新建桥梁3座,估算投资4亿元。该项目的建设,不仅为宁德一中项目用地和商住用地提供配套条件,也为市民创造便利的通行条件,有利于充分发挥该片区的资源优势,引导居民向该片区转移,拓展城市规模,均衡区域交通流向,促进新区的建设发展。(记者 吴枋宸) 

网站编辑:朱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