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4-07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持续绷紧决战决胜的思想之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用足用好决战决胜的各方力量,持续推动精兵强将向前线集结,引导他们以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投入决战,让他们战有目标、战有能力、战有干劲、战有保障,特别是要关心关爱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让他们暖心安心。要全面夯实决战决胜的基层堡垒,持续配强乡镇领导班子、抓好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大力集聚决战决胜的各类人才,实施好“专技人才助脱贫”计划,发挥人才奖补资金激励作用,注重解决乡村一线留才难问题。要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务实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基层、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机融合。(记者 郭晓红)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