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见字如面”——最美“家”书有奖征集活动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25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4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即日起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见字如面”——最美“家”书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作品要求以书、信、日记体裁为主,可以采用书写、手绘,微信留言截图等形式投稿。征集内容以最美“家”书——我的请战书、抗疫日记……最美“家”书——致……的一封信;最美“家”书——给家人的最长情告白为主,征集作品需以当前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为背景,通过文字作品讴歌奋战在一线防疫战线的最美逆行者,表达对家国、家人的情感,也可以为自己家乡建言献策,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的作品都可投稿。

  投稿方式分为两种,即日起网友可通过发布微博的形式将自己的作品发布在微博上,发布微博时需带上#晒晒我的家书#话题并@宁德文明网,或将“家书”以电子形式发至ndghngb@163.com,(如为手写、手绘等形式的家书请上传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即可认为投稿成功。主办方将采取一定形式对作品进行评选、宣传。对评出的优秀作品颁发证书并给予奖金奖励(奖励方案后续公布),并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联系方式:邮箱:ndghngb@163.com,联系电话:0593-2771360。(记者 赵巧红)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