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疫物资生产供应 保障有序复工复产复学

郭锡文赴中心城区调研防疫物资生产情况时强调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25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全市防疫物资生产情况如何?能否满足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及下阶段学校开学的防护需求?带着这些关切,2月24日,市委书记郭锡文前往中心城区,调研防疫物资生产情况。

  郭锡文先后深入察看了福建米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纳丝达无纺布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宁德市东侨晨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宸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康寿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口罩生产线。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口罩生产、原料供应、市场价格等情况,并叮嘱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企业生产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手续办理、原料供应、用工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生产。企业也要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确保物资生产不断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当获悉月底我市将超额完成省里下达的口罩生产任务时,郭锡文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物资先行。要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加强防疫物资供给,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最大限度满足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需要。要鼓励和支持相关企业做好原料组织、规范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避免低效投资、重复建设。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快发展医疗用品产业,补齐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短板弱项,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王志凌 郑雨桐)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