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7家景区将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24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0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为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我市27家景区自开放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生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可享受本人免景区门票(暨首道门票),随行人员可享受半价门票优惠,最多不超过5人。

  据介绍,该局近日倡导开展的“感恩大爱 致敬英雄”旅游公益行动,得到全市所有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共有27家景区免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对外开放,分别是:蕉城区三都澳斗姆风景区、霍童古镇、洋中古镇、上金贝中华畲家寨;古田县金翼之家景区、蘑菇部落生态旅游区;屏南县白水洋·鸳鸯溪旅游区、漈头古村落旅游景区、小梨洋旅游景区、北墘黄酒文化旅游景区、双溪古镇旅游景区;周宁县鲤鱼溪·九龙漈旅游区、陈峭旅游景区、云门畲族景区、苏家山旅游景区;寿宁县西浦景区;福安市白云山、廉村景区、柏柱洋红色经典旅游区、穆云畲族乡生态旅游区;柘荣县九龙井景区、东狮山景区、鸳鸯草场景区;福鼎市太姥山风景区、牛郎岗海滨景区、九鲤溪瀑;霞浦县杨家溪景区。

  市文旅局提醒游客:在周末或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全国医护工作者以团队方式来宁德市旅游的,可采用景区预约方式享受免费优惠政策。(记者 赵巧红)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