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政府定点供应口罩统一价格一点六元每只

其他价格口罩系康佰家药房自营,宁德目前未有售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14 13: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3日起,为满足广大市民购买口罩的需求,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福建康佰家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宁德市中心城区实行预约登记购买政府定点供应口罩。但有市民提出疑问,药房微信小程序预约端口显示口罩2.9元/只,但政府给药房议定价格为1.6元/只。具体情况如何?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原来,康佰家作为全省连锁药房,通过自营渠道采购口罩供市民购买,此自营口罩每只2.9元。所以,市民在预约小程序上看到的口罩价格是康佰家省内售价,目前宁德市区还未有销售康佰家自己采购的口罩,在福州等地有售。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已和商家沟通及时进行修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请市民放心购买。”(记者 张文奎)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