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蕉城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带领部分市直部门负责人、市人大书画院有关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党员,深入蕉城区开展慰问活动。

  金敏一行深入飞鸾镇澳坪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老村干等,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送去组织上的关怀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金敏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乡村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持续关心帮扶困难群众,认真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确保困难群众一个都不落下,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据悉,近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挂钩联系扶贫村、产业薄弱村等走访慰问。市人大书画院还组织书画家下乡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把浓浓年味和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记者 龚键荣)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