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委调研组莅宁调研禁毒工作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5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国家禁毒委副主任曾伟雄带领调研组莅宁开展禁毒工作调研。市领导王世雄、胡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德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蕉城区职业中专禁毒宣教室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禁毒设施、禁毒成果、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曾伟雄对我市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禁毒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为重点,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切实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认知和拒毒防毒的思想认识,提高对学生禁毒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利用好禁毒教育基地的阵地和载体作用,不断丰富和创新禁毒宣传教育的形式、方法和内容,提高宣传实效,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和全民化,共建平安无毒社会。(记者 赵巧红 实习生 龚剑超)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