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宁德市获奖运动员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8日,市领导会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宁德市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市领导林鸿、黄建龙出席会见活动。

  会见中,市民族宗教局介绍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宁德市代表队参赛情况,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运动会畲族代表火炬手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市领导共同为我市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发奖金。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指出,这次全国民族运动会,我市教练员、运动员不辱使命获得优异成绩,为福建省创下历史最好成绩贡献了“宁德力量”,应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林鸿强调,我市是全省少数民族工作重点地区,作为具体承担民族体育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少数民族体育工作重要性认识,更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民族传统体育列入年度计划,摆上重要位置,采取有力举措,切实予以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提升我市民族体育竞技整体水平,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基地建设、夯实群众基础,推动民族体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各有关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族体育事业的组织领导,加大对民族体育事业的投入,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与地方开展的各类民族文化活动有机结合,将民族传统体育列入课程,为少数民族体育培养和输送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记者 郑凯)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