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林宝金莅宁调研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7日,副省长林宝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调研主导产业发展、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等工作。副市长杨方陪同调研。

  林宝金先后深入上汽宁德基地、宁德时代和青拓集团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多家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链发展、政策扶持、人才保障、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林宝金对我市积极推进主导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林宝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持龙头企业引领,大力扶持高技术、高成长性、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壮大,做到主导产业要强、新兴产业要培、传统产业要优,更好更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要着力产业园区提升发展,加强规划引导和资源整合,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发展环境、激活发展潜力,为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平台保障;各家龙头企业要以行业一流、世界领先为目标,盯紧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加强创新和管理,不断提升竞争力,壮大产业实力,共同为加快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苏晶晶)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