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新赴上汽宁德基地配套项目调研

全力冲刺 加快推进 为上汽宁德 基地项目全面投产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上汽宁德基地项目即将全面投产的关键时刻,9月21日,市长梁伟新前往上汽宁德基地配套项目调研,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黄国璋参加调研。

  保畅通是上汽宁德基地项目顺利投产的关键条件。在察看了福宁北路、七都溪特大桥、上汽宁德基地园区道路、G237国道以及G104国道等项目建设情况后,梁伟新对上汽宁德基地交通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进展予以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加大道路两侧清违力度,提升道路绿化花化美化水平,着力打造景美路畅的高标准道路。要对各个配套项目再次进行全面梳理,关注细节、查缺补漏,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精细收尾、高质量竣工投用。

  供应商集中就近配套生产是上汽宁德基地的特色之一。目前,上汽宁德基地30家进驻园区的供应商,已有27家建成投产。在察看了延锋彼欧、延锋安道拓等供应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后,梁伟新希望各配套企业配好配齐设施设备,推动生产步入正轨,尽快达产达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记者 苏晶晶)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