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班开学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8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7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班开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郭学斌出席开学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郭学斌强调,领导干部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新思想,行动至上抓落实”。

  郭学斌指出,学习贯彻新思想,要追根溯源、融会贯通,要带着政治责任学、深厚感情学、初心使命学、浓厚兴趣学,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学深悟透、掌握精髓,深刻把握新思想中蕴含的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高度的自觉自信、鲜明的问题导向和无畏的担当精神;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成效,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郭学斌最后强调,领导干部要珍惜到党校学习的宝贵机会,发扬“安专迷”精神和“讲认真”的态度,大兴学习之风,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记者 郭晓红)

网站编辑:王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