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项目按时推进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7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在七都溪特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桥箱梁架构、找平层施工及铺砖已完成,路灯、人行道、沟渠等配套设施也已安装、铺设完毕。

  在上汽宁德基地项目园区内的4条主干道,其中盘屿路正在进行透水混凝土扫尾工作;福宁大道左幅人行道混凝土已完成,目前进行路缘石、透水混凝土垫层及透水砖扫尾工作;科技路、环岛路正进行路缘石、透水混凝土垫层及透水砖扫尾工作。而该园区的13条次干道,目前也按照序时进度有序施工中。

  在防洪排涝防潮工程方面,高水高排渠工程的北渠733米附属工程完工,南渠2360米基础浇筑、墙身浇筑和渠底浇筑均完成99%;排水明渠工程方面,2号明渠正在进行最后一个箱涵施工;海堤提级改造工程,砼护肩已完成5440米,剩余部分约85米护肩位于施工便道,暂时未施工,待海堤各工序施工完毕,组织剩余护肩施工。

  据上汽宁德基地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蕉城区根据市委、市政府、上汽宁德基地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统一部署,先后开展了“百日攻坚”“春节不停工”“6.28保投产”等活动,并提出“大干晴天、巧干雨天、抢干阴天、干好每一天”口号,确保上汽宁德基地项目按时推进,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进度。(杨洋 张中尧)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