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00余名新兵昨日启程赴军营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1 08: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0日,今年我市第一批600余名新兵启程奔赴祖国各地部队。上午10时许,新兵欢送仪式在宁德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政委杨凯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胡楠主持仪式,军地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送兵仪式。

  今年,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新兵征集任务,兵员质量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比例较大幅度增长。在接受了严格的体检、政考和役前训练后,第一批新兵10日集中启程,奔赴祖国各地,加入到共和国钢铁长城的行列。

  杨凯兵寄语新兵要时刻牢记使命,不负祖国和人民寄予的厚望,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上展现不一样的人生风采。在面对国家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希望新兵们像真正的男子汉那样,勇敢地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杨凯兵强调,要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记个人得失,不畏艰难险阻,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勤学苦练,提高本领,担当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同时,身为闽东儿女,要传承红色基因,珍惜荣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352万宁德父老乡亲争光、争气。(记者 陈薇)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