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签约十个外资项目 总投资六点五亿美元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8日,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厦洽会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打造国际投资促进惠通平台。市委书记郭锡文率宁德市代表团参加本次厦洽会。副市长杨方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上午,在87家跨国企业高管及代表参加的福建省跨国公司对接会上,我市代表团与印度塔塔集团、蒙卡诺集团、米其林投资、和西西旅游公司、可口可乐、欧姆龙公司等十多家跨国企业高管现场进行洽谈对接。宁德锂电新能源、不锈钢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及旅游产业备受关注。

  据悉,本次厦洽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将签约10个外资项目,涉及休闲旅游、商贸综合体、咨询服务等服务业和不锈钢新材料、咖啡生产、环保等制造业,总投资6.5亿美元,同比增长20%。同时,为了更好把握商机、创造效益,我市代表团还将分组参加闽台经贸合作对接会、“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2019“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厦门)暨福建“丝路电商”政策发布会、第十二届中德经济合作对接会、福建——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经贸合作对接会及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活动等,并组织50多家茶叶、食用菌、果蔬、水产品等行业的企业参展,充分宣传展示我市名优产品。(记者 苏晶晶)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