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锡文赴上汽宁德基地调研

同心协力 攻坚冲刺 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建成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4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上汽宁德基地项目即将全面建成、批量生产的时间越来越近的关键时刻,9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郭锡文赴上汽宁德基地调研,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地方配套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今天来是与你们一起分享即将丰收的喜悦!”郭锡文先后来到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油漆车间和总装车间,察看已全面安装调试完成的生产设备,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以及环保工艺等,对上汽集团及建设者表示祝贺与感谢。郭锡文表示,这个项目的顺利建成是政企严密协作,宁德干部“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干好每一天”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创新”的上汽精神紧密结合的重要成果,希望企业精益求精,强化管理,严把质量关,确保如期全面量产,为宁德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郭锡文要求,务必盯紧目标,继续保持激情和干劲,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苦战巧干、精准协调,全力加快各个配套项目建设,精细做好项目收尾各项工作,为上汽宁德基地项目9月底竣工量产提供保障。(记者 吴建明)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