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中心城区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8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主持召开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听取当前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专项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城区黑臭水体问题是我市“三大历史遗留问题”之一,更是改善我市人居环境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密配合,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抓好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要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明确责任,细化工作,紧密配合,进一步夯实各项治理工作。要紧盯整治工作时间节点,倒排任务表,抓紧推动各项治理工作,还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日下午,陈其春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蕉城区城南镇贵岐山污水处理厂调研,现场听取了贵岐山污水处理厂扩能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陈其春强调,贵岐山污水处理厂扩能项目是我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对贵岐山污水处理厂扩能项目建设进行充分论证,提出科学性、可操作性的优化方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打赢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记者 缪星)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