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候选“最美基层河长”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1日10时,由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发起的福建“最美基层河长”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我市共有6位河长入围。

  去年6月以来,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与人民网福建频道持续开展《最感人的河长故事》主题采风活动,深入管河治水第一线,深度报道了一批优秀基层河长。为进一步树典型、立标杆,引领激发各级河长履职尽责,主办单位启动福建“最美基层河长”网络投票评选活动,作为评定福建省“十个最美基层河长”的一个参考。

  据悉,我市共有6位河长入围此次评选,分别是蕉城区九都镇党委书记陈向华、福安市赛岐镇镇长连坚、周宁县李墩镇镇长李佐锶、福鼎市山前街道办主任耿世昌、柘荣县英山乡乡长潘石速、寿宁县下党乡乡长项忠红。市民可进入人民网福建频道微信公众号“观八闽”进行投票,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30日10时。(记者 龚键荣)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