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4日至18日,市委统战部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温井冈山斗争史,感悟先辈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在学习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细致观看展览图片、历史影像,亲身实地感受红色精神,交流互动心得体会,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进,弘扬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力量,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转化为践行“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为宁德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记者 杨洋)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