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供电物资储备库在我市建成投运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9-07-31 11: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完成市区及8个县(市)供电公司物资储备库的建设,并投入使用。这也是全省首个供电物资储备库。该物资储备库的投运,将直接压减原有的设备物资采购环节,实现配套工程物资“零等待”,大大缩短供电工程施工时长,提高办电效率。

  据了解,以往用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流程冗长,耗时费力。针对这一问题,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重点梳理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10千伏高压用电工程常用物资清单,结合省电力公司网商模式改革方案,推行供应商联合储备、寄存和实物储备相结合的物资实物储备供应模式,实施物资“统筹储备、适时补货、即用即领”,确保物资“零等待”。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于5月开始着手储备,6月施行采购建立储备库,7月按照储备清单,完成市区及8个县(市)供电公司常用物资实物储备库的建立,全市共计采购1200万各类常用物资进行储备。(记者 王志凌 通讯员 雷美容)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