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狠抓环保问题整改 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9-07-26 08: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5日,市长梁伟新前往中心城区调研,重点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蕉城区石材仓储中心项目是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的重点任务之一。梁伟新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学习上汽项目建设经验做法,上足机械设备,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同时,要规划利用好城市发展空间,统筹布局生态环保项目,促进可持续发展。

  南际溪截污工程是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的重点项目之一。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梁伟新强调,要兼顾河道整治与行洪安全,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组织专家论证的基础上,优化整治方案,抓好管网设计建设,合理组织施工,减少施工对群众生活的影响,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要持续抓好控源截污,加强暗涵清淤,加快地下智慧管网建设,做到全覆盖、可追溯、可倒查,从源头上严控污水违规排放。

  调研中,梁伟新还察看了连城路、宁德一中新校区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成片推进连城路项目征交地工作,提前谋划群众安置,强化项目建设用地保障;要加强宁德一中新校区地面建筑和地下空间施工组织,同步推进配套路网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用,加快补齐教育事业短板。同时,要通过建成一个项目,培养一支队伍,提升一级资质标准,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竞争力。(记者 陈莉莉)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