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柘荣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9-07-11 14: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柘荣县宅中乡西坪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调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林鸿走访已脱贫精准扶贫户叶吓大、王大森和残疾困难户吴吓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收入来源,比对帮扶措施,了解帮扶成效,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自立自强,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巩固脱贫成果。

  座谈会上,林鸿充分肯定了西坪村产业振兴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成效,强调要积极引导,有效作为,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精准扶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提升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改进观念,激发内生动力,鼓励支持群众发展产业,以产业发展加快推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充分发挥村级组织的带头作用,强化组织建设,增强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批会管理、敢创新的实干型人才。(记者 杨洋)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