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宁德商会成立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9-06-12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0日,柬埔寨宁德商会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市成立并举行庆典,霞浦籍乡贤、侨商陈言各担任会长。据悉,这是全省设区市在柬埔寨成立的首个境外商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柬经贸往来日益频繁,两国人文交流日益密切,柬埔寨已成为近年来宁德籍华侨华人在东南亚人数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希望新成立的柬埔寨宁德商会,广泛开展联络乡亲、敦睦乡谊活动,引导广大乡亲遵守住国家法律法规,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热心参与公众事务,传播中国声音,讲好宁德故事,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宁德发展机遇最好、创业舞台最大、投资环境最优的黄金时期,期盼新成立的柬埔寨宁德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海外各地侨领侨商到宁德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与宁德人民一道共觅商机、共谋发展、共创事业辉煌。(记者 杨洋)  

网站编辑:姚宇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