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新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 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5日,市长梁伟新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副市长黄国璋参加接访。

  接访中,就来访群众反映的房地产开发导致房屋受损、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等问题,梁伟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给群众满意的答复。他要求有关部门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马上就办、限时办结,并加强跟踪督促和反馈,做到依法依规处理好每个信访事项,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梁伟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真正把群众装在心里,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落细落实各项解决措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认真调查研究,多与群众沟通交流,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在解决好个案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梳理归类相似问题,从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的层面来统一解决,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宁德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苏晶晶) 

网站编辑:郭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