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工作小组联络员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工作小组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陈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其春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各专项工作小组和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深改委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批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更加注重抓落实抓具体,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宁德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着力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改革自觉;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盯紧台账抓落实,瞄准重点抓突破,“小处切口”惠民生,进一步提升改革实效;要健全机制、统筹协调,强化分工协作、督察问效、队伍建设,进一步凝聚改革合力。(记者 张文奎)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