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召开主席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初步意见。

  兰斯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福建、宁德的深厚感情,对福建、宁德人民的亲切关心关怀。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带着感情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上来,把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的殷切希望落实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生动实践中去。

  兰斯琦强调,要聚焦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创造环境,助力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助力闽东老区脱贫奔小康,为新宁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崇尚创新、勇于创新,以新作为推动新事业;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以新担当凝聚新力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围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找准定位、提质增效,为宁德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余春川)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