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3-06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我市在万达广场2号门举行“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宣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作启动讲话,市领导冯桂华、杨方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便民利民、环境保护、扶贫济困、抢险救灾、大型赛会等各领域的志愿服务,播撒正能量,弘扬时代新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志愿精神不断深入人心。活动当天,市、区各有关部门、企业、社区组成的28支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现场开展政策咨询、义诊、义务理发、义务维修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26个网格片区的共建单位志愿服务队深入片区,与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各窗口单位志愿服务队也围绕“优质服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当天共有200多家单位、900多人参加主题志愿活动。(记者 赵巧红)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