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技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2-25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2日,全市科技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我市科技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副市长杨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科技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创新型宁德建设,创新生态持续优化,创新群体不断壮大,创新平台加快建设,创新人才支撑有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强化正向激励,抓政策落地、抓研发投入、抓人才支撑,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聚焦转型升级,加强政策引导,加快研发转化,注重分工协作,推动传统产业产品创新。着力补齐短板,打造高水平研发平台,培育众创孵化平台,加强创新平台管理,做强科技创新平台支撑。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扶持政策,深化精准服务,大力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加强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提升科技队伍素质。(记者 杨洋)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