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2-14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委书记郭锡文日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结合宁德实际,聚焦进一步以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等重点,推动组织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各级党委(党组)抓党建的主业主责意识,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讲好宁德故事;要坚持正确价值取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文化事业改革创新,传播好“闽东之光”。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大局,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努力实现统战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突出政治建设,扎实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落实到机关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真正提升认识、抓出实效,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严格落实各单位党组(党委)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开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记者 吴建明 陈莉莉)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