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2-12 08: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专程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民进工委、工商联机关,向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进行座谈。市领导陈梅、黄建龙、王代忠、刘登健、黄家盛、刘国平等参加了座谈。

  林鸿对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履行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职能、开展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职责,围绕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增强履职能力,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记者 杨洋)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