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锡文梁伟新走访慰问重点企业、重点项目

向一线建设者致以最温暖的新春祝福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2-11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7日,农历己亥年大年初三,宁德城乡还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赴春节不停产、不停工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一同走访。

  郭锡文、梁伟新一行走访了中铝宁德铜冶炼基地、鼎信科技、宁德时代等重点企业,察看了宁德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和漳湾码头7#泊位、七都溪特大桥、供应商厂房、上汽主机厂总装车间、104国道试车跑道段等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新的一年企业计划安排、项目进展和目标任务以及困难问题,对大家过去的一年为宁德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予以肯定,向大家拜年!

  郭锡文表示,正是有了广大建设者的不懈奋斗,才有令人称赞的重大项目建设“宁德速度”。一批“金娃娃”项目加快建设,四大主导产业加速崛起,推动宁德发展驶入了提质增效的“快车道”。对当前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地方党委政府要一件一件梳理,抓紧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干好每一天”的精神,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吴建明)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