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财政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财政工作,部署2019年财政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财政工作新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一二三”发展战略和2019年积极财政政策的发力点。要千方百计拓展优化筹融资渠道,大力实施PPP模式,积极争取债券支持,发挥资本杠杆作用,主动对接调度资金。要开源节流促进财政有效作为,着力涵养壮大财源,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抓好财政收支工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强政府债务管理。要从严治党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扎实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发挥更大的资金保障作用。(赵巧红)

 
网站编辑: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