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七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刘其才 摄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突出反映了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工作建议,既高屋建瓴,又客观实在。委员们说,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完善协商民主机制,促进履职成果转化,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政协委员,他们深受鼓舞,感到无比自豪,也充满了干劲和信心。

  委员们对提案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提案工作涉及面广、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所提意见和建议切实可行,发挥了提案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增进和谐的积极作用。他们建议,今年的提案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围绕发展大局、围绕改善民生、围绕社会治理等问题建良言献良策,同时加大提案办理的跟踪、督办和反馈力度,让更多的提案办理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叶陈芬)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