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新赴屏南调研旅游产业

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 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3日,市长梁伟新前往屏南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检查指导第八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梁伟新说,白水洋·鸳鸯溪景区是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闽东最靓丽的旅游名片之一。屏南县政府和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资源禀赋,着眼全域旅游,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完善景区配套设施,提升旅游内涵,扩大品牌影响,缩小旅游淡旺季差异,吸引更多游客进得来、留得下、能消费;要把握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机遇,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做大做强特色农业、食品加工业;要细化落实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注重活动实效和安保维稳,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双溪镇安泰艺术城是屏南县推进文化创意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梁伟新边听边看,与文创工作者深入交流,对艺术城的运作模式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希望当地政府深化文创特色小镇建设,强化宣传推介,推动“文化+旅游”发展,让更多群众从中受益,助推全县文创和旅游产业共同繁荣发展。(记者 苏晶晶)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