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领导赴福鼎、霞浦走访人大代表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9-14 08: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2日至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桂华深入福鼎市、霞浦县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冯桂华一行实地考察了福鼎市硖门畲族乡柏洋村、丰泰化油器制造有限公司、霞浦县松港街道长沙村人大代表活动室,并分别与挂钩联系的福鼎、霞浦的宁德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代表依法履职的情况和经验,以及代表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冯桂华指出,开展集中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密切同人大代表联系的一项新举措。对基层人大代表积极主动作为、反映社情民意,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县级人大常委会和乡镇人大要组织好人大代表的履职培训,重视和加强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建设,为代表联系群众、发挥作用提供保障;基层市人大代表要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作用,规范履职行为,拓展监督职能,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童琳玲)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