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第一下沉小组赴蕉城区开展督导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第一下沉小组进驻蕉城区,开展下沉督导工作。

  在蕉城区,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第一下沉小组与区党政机关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乡镇干部进行了谈话,查阅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材料和案卷材料,并分组深入区公安分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城南镇及古溪村、叁都镇及新塘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倾听干部群众心声,仔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等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并开展问卷调查和随机走访。

  针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蕉城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的工作要求,以及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线索摸排,扩大打击战果;强化打击重点,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源头治理,推动标本兼治;强化宣传发动,引导全民参与,持续加大专项斗争力度,切实把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蕉城”,打造宁安德福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吴金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等参加活动。(记者 茹捷)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