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于8月23日上午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副主任许青云、杨培钦、雷维善、刘信华、冯桂华、陈梅,秘书长章允斌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副秘书长、派驻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评估工作规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考核细则(讨论稿),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等。

  会议研究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9月中旬在宁德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宁德市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审议《宁德市霍童溪流域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对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人事任免事项。(记者 陈小妹)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