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新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强化党章学习 牢记使命担当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党章学习教育月”活动要求,与支部党员一同找不足、谈体会。

  在认真听取与会党员的发言后,梁伟新结合自身实际,从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以及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学习,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党章,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要守规矩,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敢担当,以身作则、各司其职,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当好坚强“前哨”,建好巩固“后院”;要重民生,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苏晶晶)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