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火炬网络传递活动将于8月20日启动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8-17 08: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6日,记者从省运会宁德筹委会获悉,省运会火炬网络传递活动将于2018年8月20日上午10时19分正式启动。届时,广大参与者可通过扫描小程序码(左图)等方式参加传递活动。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火炬传递通过网络进行,凸显了火炬传递活动“全民健身+宣传宁德+快速便捷”的设计理念,通过网络传递的方式宣传体育运动、宣传全民健身、宣传推介宁德,让更多市民了解省运会、参与省运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该小程序通过读取微信运动的数据,模拟实现火炬传递里程,将每天的微信步数自动导入到小程序中,每天走了多少步,就能实现传递火炬多少步。该小程序还将通过获取省运会官网的新闻,让用户实时浏览省运会新闻报道。小程序随时可用,无需安装卸载,有利于所有微信用户的参与。该小程序的任何一个页面都可以实现选择需要的内容进行转发(传递)。参与的用户(火炬手)通过趣味性的每日步数(微信运动)、转发分享、答题闯关、积分转盘4种方式获取积分,可通过积分兑换奖品,以增加公众参与火炬网络传递活动的积极性。

  目前,已筹集到我市景区门票、开幕式门票、通信流量等作为火炬传递活动的奖品,后期将根据传递情况不断丰富奖品类别和数量。(记者 郑凯)

网站编辑:陈烁